音酱拌豆腐

很空虚,请来和我玩,谢谢。

© 音酱拌豆腐
Powered by LOFTER

福葛不会游泳

记一个五部脑洞,带一点無駄亲子和JD,搞笑向不要当真。

这天,是福葛与布加拉提他们分开的时刻,福葛低着头看着地板,听着纳兰迦拍打水面追随布加拉提的声音。
正当福葛还沉浸在这股悲伤之中时,突然地,一个人影出现在他背后,回头看,是一个身高大约已经快两米的人,带着腼腆的微笑问。
“请问你有看到一个金色头发,绑着小辫子,刘海是三个卷的人吗?”
福葛马上可以肯定这个人说的就是乔鲁诺乔巴拿,而这一路上遇到的人可都不是好人,他下意识把紫烟召唤了出来
“你是谁?”
对方见他突然变得警惕连忙解释。
“不好意思!失礼了,我的名字是乔纳森乔斯达,我在找的人是我的儿子,你肯定见过他吧,我和他的父亲有些担心这几天他在外做的事,我们收到他写来的信,所以我就来这里,可是没见到他,他已经走了吗?”
福葛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槽起比较好,先从乔鲁诺这个身型像是巨人一样的父亲槽起还是他居然把这种事告诉家人槽起比较好。
于是他收起了替身,指着这片海,小船还没有行驶地太远,他还能看到护卫队的身影。
“他们已经坐船走了。”
乔纳森点了点头。
“你和他们不是同伴吗?”
福葛的内心泛起一股羞耻感,他是同伴,但他抛弃了他们。
“我....我只是没有跟上他们。”
“为什么呢?”乔纳森问。
福葛突然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下意识地用谎言掩盖了真实的想法。
“我......不会游泳...所以不能去找他们。”
乔纳森做出了思考的状态,然后拉起了福葛的手。
“这可不行,既然你是初流乃重要的伙伴,可不能落下你!”
接着乔纳森往海水里跳。
“喂!!我不会游泳你是没听懂吗!!我说的是英语吧!!”
然而以福葛那身板完全没法与全身都是肌肉的乔纳森对抗,单让他惊奇的是乔纳森并没有沉入水中,而是稳稳地站在水面上,水面浮现出神奇而又美丽的图样。
“这是....什么?这是你的替身?”
“这不是替身。”
乔纳森做出了预跑的姿势。
“这是波纹。“
于是福葛脑内满屏的卧槽,就这样被乔纳森带着跑了一路(水)直到追赶上布加拉提的小船。
⬅️To Be Continue
次回预告:乔鲁诺甚至想一头撞死在亲爹硬如钢铁的腹肌上。(不要信,并没有这种东西)

评论 ( 10 )
热度 ( 46 )
TOP